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2020/07/01起恢復全球40條航線,可經阿布達比轉機連接歐洲、亞洲與澳洲

阿提哈德航空正在逐步邁向全航線正常營運。2020/07/01起,我們將超前佈署恢復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家許可的40條的全球航線。 除此之外,阿提哈德航空也將開放經阿布達比轉機服務,連接亞洲、歐洲與澳洲。

但目前全球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各國家均有針對出入境乘客實施一些禁令措施,提醒大家出國前一定要先確認您將要前往的國家的相關禁令措施。您可點選連結參考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整理的各國機場的禁令措施>>>

阿提哈德航空繼續遵守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國際政府、相關主管機關和衛生當局的指令,參與幫助降低COVID-19的傳播的角色。我們已實施了嚴密的衛生和乘客安全措施,並在乘客旅程中的每一個環節均遵循最高的衛生標準,包含機上餐飲、飛機和機艙的深層清潔、登機和機上之健康檢查、機組人員間的互動、餐飲服務流程與下飛機的管理和地面運輸等。

更多有關阿提哈德航空為提供健康和防疫旅程體驗所採取的嚴格措施請點選這兒>>>>


阿布達比政府規定,所有的隨身攜帶物品均需托運,乘客只可隨身攜帶一項物品上機,如背包或筆電,且總重量不可超過5 kg。
當您抵達阿布達比機場時,您將隨時戴上口罩,並被帶往機場安全區域,且遵循阿布達比機場新的健康管理措施。
 
乘客經阿布達比轉機時,我們的地勤人員將盡速的深度清潔並消毒機艙,包含座位、安全帶、盥洗室、托盤桌與座椅扶手。當飛機消毒清潔完畢後,將會請乘客再次登機。所有乘客在阿布達比機場不需提領托運行李。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限制,阿布達比機場所有貴賓室均不開放。

目前阿布達比尚未開放非阿布達比公民或未持有阿布達比居留證者入境,乘客需持有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許可的ICA證明。凡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公民或永久居,可上以下網站申請ICA證明,或可請乘客本人撥打電話至Federal Authority請求申請協助:+ 971 600 522222。登機時如不能出示有效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永久居留簽證或是ICA證明者,將會被拒絕登機。
ICA申請網站>>>>

所有入境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之乘客,將會被嚴格要求自我隔離14天,關於更多自我隔離資訊>>>


目前阿布達比政府未開放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其他酋長國與阿布達比之間的交通,除了持有阿提哈德航空之機票者,才可從阿布達比以外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酋長國家前往阿布達比機場。從其他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酋長國家前往阿布達比機場的乘客將會被要求出示阿提哈德航空機票或定位確認證明。

如乘客在阿布達比境內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宵禁時間欲前往返阿布達比機場,也將會被要求出示阿提哈德航空機票或訂位確認證明。

 
2020/07/01起的阿提哈德航空恢復航線如下:(航線日期和時間也許會因為不可抗拒之因素而更改)

 
前往阿布達比/阿布達比出發 經阿布達比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