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搭乘阿提哈德航空須持有PCR檢測陰性報告-更新版


阿提哈德航空不斷改進提供核酸檢測報告之流程,以減低乘客搭乘前準備的複雜性。

搭乘所有阿提哈德航空航班飛往阿布達比乘客,必須於登機時出示航班起飛前96小時內進行之COVID-19 PCR檢測陰性結果報告,從阿布達比飛往歐盟包括英國和瑞士,以及中國上海的乘客也需要進行核酸檢測,詳細內容請查看etihad.com/destinationguide
 
飛往上海的航班
所有前往上海的乘客,包括兒童和嬰兒,必須出示從阿布達比出發72小時內的核酸檢測(COVID-19 PCR)陰性結果證明,如果您從另一個城市經阿布達比轉機,亦必須於出發機場出示72小時內該結果陰性證明。
乘客的檢測必須由您所在國家的中國大使館核可的診所開立。若您的始發地爲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提哈德航空只接受來自Mediclinic診所的核酸檢測(COVID-19 PCR)結果。
您可以瀏覽mediclinic.ae官網,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亦可致電8002022與Mediclinic聯繫。
檢測結果呈陽性之乘客將不允許登機,您可以免費重新安排您的航班,或者先取消您此次航班並將此機票價值用於下次旅程。
在搭乘阿提哈德航空之前,您必須至阿提哈德航空官網填寫您最新的聯絡方式,,同時也要上網填寫中國海關出入境健康申報表,請將填妥之表格用螢幕截取方式儲存至您的隨身行動裝置,紙張形式將不接受。
 
從上海起飛
從上海或其他阿布達比以外的國際機場搭乘阿提哈德航班之前,也必須出示航班起飛前96小時內,在政府認可的醫療機構進行之COVID-19 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如果阿布達比是您的最終目的地,您必須獲得ICA 核可中國政府核准之醫療機構請看這>>>
 
如果乘客之檢測呈陽性,或無法提供COVID-19 核酸檢測呈陰性的證明,乘客將不允許登機。您可以免費重新安排您的航班,或者先取消您此次航班並將此機票價值用於下次旅程。更多有關從上海出發資訊請參閱shanghaiairport.com
 
從美國、印度、巴基斯坦等國搭乘阿提哈德航空之乘客,其相關核酸檢測規定可瀏覽etihad.com/destinationguide,有些國家針對12歲以下兒童或身心障礙者豁免提供核酸檢測報告,乘客也可以參閱前述網站查詢更多關於不同國家對於檢測的相關要求資訊。
 
您的健康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的首要任務始終是確保乘客的健康,並維護乘客一路平安抵達目的地。乘客可在etihad.com/wellness找到更多關於阿提哈德航空健康衛生計劃的資訊。
 
與世界接軌
阿提哈德航空於8月和9月繼續飛往全球50多個目的地,竭盡所能把世界各地的乘客送往他們的目的地。在這艱難的時刻,阿提哈德航空航班確實會經常變更,但更重要的是我們能够及時且不間斷地與乘客保持聯繫和溝通。阿提哈德航空與其旅遊業的合作夥伴有責任共同努力,確保阿提哈德航空與乘客的溝通無斷層。如您有預訂阿提哈德航空航班,請主動告知幫您訂位的旅行社您的最新和正確的聯絡資訊。若無這些連絡資訊,乘客則無法及時收到他們需要的重要的航班資訊。
 
貼心提醒:為保護自己與別人,乘坐阿提哈德航空航班的乘客都必須全程戴上口罩。阿布達比政府規定,所有的隨身攜帶物品均需托運,乘客只可隨身攜帶一項物品上機,如背包或筆電,且總重量不可超過5 kg。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