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搭乘阿提哈德航空所有乘客2020年8月1日起必須持有COVID-19 核酸檢測陰性報告


從8月1日起,搭乘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從阿布達比以外的任何國際機場飛往其他目的地的旅客,必須持有COVID-19 核酸檢測呈陰性檢測報告。測試必須在抵達阿布達比前96小時進行。從阿布達比前往歐盟國家或英國的乘客在行程前亦須進行COVID-19 核酸檢測。旅客在登機前應瀏覽etihad.com/destinationguide際航空運輸協會整理的各國機場的禁令措施。
12歲以下兒童和檢測人員可免除COVID-19 核酸檢測。
 
7月31日之前終目的地為阿布達之乘客,仍必須繼續獲得ICA批准,並在辦理登機手續時提交經批准之醫療機構提供的COVID-19 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之報告。
 
COVID-19 核酸檢測相關信息
乘客只可在COVID-19 核酸檢測結果爲陰性的情况下才允許登機。如果在其始發國有經批准的Pure Health醫療機構,其檢測結果必須由經批准的Pure Health醫療機構開立,其他診所開立的檢測結果將不被接受。乘客必須在抵達阿布達比前96小時內進行測試。
 
經批准的 Pure Health 醫療機構
如果乘客所在的城市或出境國家沒有獲得批准的Pure Health醫療機構,客人可在etihad.com/destinationguide查閱當地批准的醫療診所名單,自行安排其COVID-19 核酸檢測。測試結束後,客人必須在96小時內到達阿布達比,並在辦理登機時出示陰性測試結果。乘客必須列印其測試結果,且在整個行程中根據要求隨時出示測試報告。
 
阿提哈德航空與Mediclinic.ae合作,提供在阿聯酋境內的核酸測試。客人可以點選Mediclinic官網查詢更多資訊,也可在其任何一間分院預約測試,亦可安排到府測試。客人將在24小時內收到測試結果,所有從阿布達比起飛之乘客,包括從另一個酋長國前往阿布達比機場之客人,都可以享受這項服務。
 
如果客人在飛行前核酸檢測呈陽性或無法提供COVID-19 核酸檢測呈陰性的證明,將不被允許登機。他們可以免費重新預訂航班,或者取消航班並保留機票價值預訂下一次旅程。
 
我們的首要任務始終是確保客人的健康,並維護他們航程中平安抵達目的地。乘客可以在etihad.com/wellness找到更多關於阿提哈德航空衛生健康計劃資訊。
 
阿提哈德航空感謝您的長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