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6月24日起將復飛「阿布達比-雅典」航線

2020/06/24起,阿提哈德航空將復飛「阿布達比-雅典」往返航線。預計每週三和週六各一班,由2艙佈局的波音B787-9機型執飛。

 

隨著全球旅遊禁令的鬆綁,阿提哈德航空將大幅增加全球定期航班的數量。而

雅典航班的復飛使我們6月的特別航班增加到25個航線。

 

「阿布達比-雅典」往返航線不但可以承載兩地間的休閒和商務乘客,亦可經由阿布達比轉機,銜接阿提哈德航空往返亞洲與澳洲的航班。

 

「阿布達比-雅典」航班起降時間如下(最正確的時間將依據訂位系統公佈為準)

航班號碼 起始地 目的地 起飛時間 降落時間 機型 航班頻率
EY91 阿布達比 雅典 09:00 13:05 B787-9 三、六
EY90 雅典 阿布達比 15:55 21:30
 

「阿布達比-雅典」航班可透過您熟悉的旅行社預訂。如您預計前往雅典,建議您先參考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整理的各國機場的禁令措施(包含轉機點)>>>

 

阿提哈德航空繼續遵守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國際政府、相關主管機關和衛生當局的指令,參與幫助降低COVID-19的傳播的角色。我們已實施了嚴密的衛生和乘客安全措施,並在乘客旅程中的每一個環節均遵循最高的衛生標準,包含機上餐飲、飛機和機艙的深層清潔、登機和機上之健康檢查、機組人員間的互動、餐飲服務流程與下飛機的管理和地面運輸等。

 

更多有關阿提哈德航空為提供健康和衛生旅程體驗所採取的嚴格措施請點選這兒>>>>

 

阿提哈德航空在航空業界率先推出健康防疫大使(Wellness Ambassadors)一組受過專業訓練的多國語言小組為提供客人基本的旅遊健康訊息,以確保乘客安心搭乘體驗而成立。健康防疫大使將分享有關旅行健康的建議以及在整個飛行旅程中實施的健康和衛生措施的細節,讓乘客能夠安心搭乘。所有乘客可不分日夜透過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連絡到阿提哈德航空健康防疫大使。

 

貼心提醒:為保護自己與別人,乘坐阿提哈德航空航班的乘客都必須全程戴上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