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被OAG評爲2019年最準時的中東航空公司


 
阿提哈德航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家航空公司,近日被全球航空分析集團OAG評爲中東地區最準時的航空公司,亦是世界上最準時的航空公司之一。
 
OAG是一家全球旅行數據提供商,成立於1929年,總部位於英國。它擁有世界上最大的時刻表和旅行狀態數據資料庫。
 
在2019年的準點性排名中,阿提哈德航空在所有提供全方位服務和低成本運營的航空公司中排名第17,為前20名中唯一的中東航空公司。且在世界20大主要航空公司中阿提哈德航排名第13位。需每年營運超過3萬次定期航班的航空公司才可成為世界主要航空公司。

OAG將準時績效定義爲在預定時間15分鐘內起飛或到達的航班,這是慮到可能影響運營的各種可變因素航後,成為空業的一項通用衡量標準。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運營官Mohammad Al Bulooki表示:阿提哈德航空機組人員為我們準時起降的關鍵因素,因為他們爲航空公司提供了安全無虞的運營。“阿提哈德航空在2019年OAG排名中列於前段班地位表明了我們致力於提供整體品質的承諾,而準時表現是其中的主要部分。阿提哈德航空憑藉其運營團隊的决心與對新技術的投資,將繼續努力提高效率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