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將於2020夏季首航往返「阿布達比-馬拉加(西班牙)」航班

阿提哈德航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家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將於2020年夏季首航季節性航班往返「阿布達比-馬拉加(Malaga)」,以迎合市場廣大的需求。
此季節性航班預計於2020/06/26~2020/09/13間,每周三班,從阿布達比前往摩洛哥首都拉巴特(Rabat)航線再延伸,為阿提哈德航空除馬德里與巴塞隆納外的第三個西班牙航點。預計由旗艦B787三艙配置機型執飛,總共226個機位,包含8個頭等艙、28個商務艙,與190個經濟艙座位。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執行長Robin Kamark表示:馬拉加一直是我們期待的航點,我們非常愉悅宣佈將於明年夏季飛往這一直以來深受阿聯酋人民喜愛的西班牙太陽海岸。這也將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唯一直飛航線前往安達盧西亞自治區。
 
阿提哈德航空除既有的馬德里與巴塞隆納外,馬拉加為其第三個西班牙航點,更有助於我們經營伊比利半島的成功。此新航線將由我們最新一代的夢幻787機型執飛,更確保我們商務與休閒旅客能夠享受最佳的產品與服務。
 
阿提哈德航空三艙配置的夢幻波音787機型包含8個頭等艙(First Suite)、28個開間商務艙(Business Studio),與190個智慧經濟艙座椅(Economy Smart Seat)。此機型還可提供腹地貨運能力,承載南西班牙與阿布達比間,以及整個阿提哈德航空全球網絡的貨物運輸。
 
歸功於2015年申根地區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免簽政策實行,阿聯酋人民前往西班牙的人數與日俱增。
 
馬拉加為世界知名藝術家畢卡索的出生地,亦為全球旅人前往達盧西亞自治區重要入口城市。地中海沿岸熱門度假勝地包括馬貝拉(Marbella),和再往內陸到塞維利亞(Seville)、科爾多瓦(Cordoba)和格拉納達(Granada)等歷史名城的也可從馬拉加機場透過公路輕鬆抵達。而馬拉加也為僅次巴塞隆納,為伊比利半島上第二重要的郵輪港口。
 
2020/06/26~2020/09/13起往返『馬拉加(Malaga)-阿布達比-馬拉加(Malaga)』航班時刻表如下:(最後實際航班時刻與機型可能會應不可預測因素而更改)
航班號碼 啟始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航班頻率
EY615 阿布達比/AUH 09:40 拉巴特/Rabat 14:50 三、五、日
EY615 拉巴特/Rabat 16:10 馬拉加/Malaga 18:20 三、五、日
EY616 馬拉加(Malaga) 19:40 拉巴特/Rabat 19:45 三、五、日
EY616 拉巴特/Rabat 21:05 阿布達比/AUH 07:25+1 三、五、日
*實際航班開航日期與時刻可能會因不可抗拒之因素變動,最正確的航班時間以訂位系統顯示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