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勇奪旅遊界奧斯卡獎-“World Travel Awards(WTA)”四項大獎

阿提哈德航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家航空公司,日前於第26屆世界旅遊獎組織World Travel Awards (WTA)中囊括4項大獎,包含全球領先航空公司(World’s Leading Airline 2019)” 全球最佳乘客體驗獎(World’s Leading Airline-Customer Experience 2019)” 全球最佳機上娛樂獎(World’s Leading Airline- Inflight Entertainment 2019)” 全球最佳機上娛樂獎(World’s Leading Airline- Inflight Entertainment 2019)”全球最佳機艙服務獎(World’s Leading Excellence Inflight Service 2019)”

世界旅遊獎組織World Travel Awards (WTA)常被比喻為旅遊業中的奧斯卡獎,除航空業外,也會評比全球最佳飯店/住宿和旅遊景點。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執行長Robin Kamark表示:阿提哈德航空不斷在其產品與乘客體驗推陳出新,為航空業界設立新標竿,使其一直保持在創新的領先地位。我們非常驕傲的在此評比中受到全球各地的專業人士與乘客的肯定。我代表阿提哈德航空全體大家庭,對我們的全球的合作夥伴與乘客們致上12萬分的感謝。


世界旅遊獎組織創辦人Graham E. Cooke表示:阿提哈德航空持續為全球航空業界提高基準點。其對增進客戶服務、技術與飛行體驗的承諾是無人可及的。我很高興阿提哈德航空的努力得到業界以及群眾肯定。

 

26屆世界旅遊獎組織典禮於阿曼王國的首都馬斯喀特舉行,由眾多專業人士以及旅遊業和媒體的主要領導者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