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慶祝波音787夢幻客機執飛米蘭航線


阿聯酋國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日前在位於義大利米蘭市中心的克萊里奇宮(Palazzo Clerici)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私人晚宴,慶祝波音787-9夢幻客機執飛米蘭每日航線。克萊里奇宮是一座久負盛名的巴洛克式建築,爲赫赫有名的克萊里奇Clerici)家族的故居。晚宴上,兩國各界重量級嘉賓紛紛應邀出席,包括阿聯酋以及當地政府代表、外交官、企業合作夥伴、旅遊業者以及多位社交媒體名人。

 

阿提哈德航空於20079月開航往返阿布達比到米蘭馬彭薩機場的航班,米蘭是阿提哈德在義大利的首個開航目的地。爲滿足廣大旅客對更舒適和個人化旅行體驗的需求,阿提哈德航空於今年9月啓用了最先進的波音787-9夢幻客機在這條航線上,充分證明了阿提哈德航空對義大利市場的高度重視。

 

阿提哈德航空集團首席商務官Robin Kamark表示:“自從2007年在米蘭和阿布達比之間開航班以來,阿提哈德現已承載了140萬往返米蘭的旅客。而此航線依舊保持旺盛的商務和休閒旅客需求。近年來,阿提哈德受到義大利旅客、合作夥伴以及各方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認可,這有助於我們進一步鞏固在此重要市場的領導者地位。”

 

執飛米蘭航線的787-9夢幻客機採用業界領先的新一代客艙,共計配置28個開間商務艙(Business Studio)座椅和271個智慧經濟艙座椅(Smart Seat),並將很快成爲機隊中首批配備新型超長椅距經濟艙座椅的夢幻客機之一。

 

阿提哈德航空藉此次活動爲契機進一步凸顯了其與義大利奢華品牌帕爾瑪之水的獨特合作關係,向大衆展示了其更新的頭等艙和商務艙過夜包。重新設計的頭等艙過夜包款式新穎,並以高貴黑爲主色調,而商務艙過夜包則升級爲帕爾瑪之水代表黃的方便拉鏈袋,與銀灰色的托盤款過夜包相得益彰。

 

阿提哈德於2014年開始在其空客A380機隊的空中豪宅艙(The Residence)中提供帕爾瑪之水的奢華盥洗用品,自此與該品牌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帕爾瑪之水於1916年在歷史悠久的帕爾馬市成立,並於2001年被LVMH集團收購。帕爾瑪之水根據阿提哈德旅客在地面和空中各個階段的體驗,與阿提哈德航空密切合作量身定做獨一無二的産品。在阿提哈德航空空中官豪宅中,帕爾瑪之水傳奇Colonia香水的百年經典配方與其他精選香氛共同散發著獨特的清新香氣,爲旅客帶來難忘的感官體驗。

 

帕爾瑪之水首席執行官兼總裁Laura Burdese表示:“經過103年的發展,如今帕爾瑪之水已成爲義大利時尚的指標。我們對於合作品牌非常精挑細選,但與阿提哈德這樣領先全球的航空公司合作是件很自然的事情,其優質的服務和高端的機上體驗有目共睹。而我們都雙方追求卓越品質這一共同價值觀上更能緊密加深我們的合作關係。”

 

帕爾瑪之水取材於克萊里奇宮美輪美奐的“Mirror Ballroom”,爲阿提哈德量身打造了獨特的“芬芳宇宙(fragrant universe)”主題體驗空間。來賓可體驗帕爾瑪之代表色黃色帽盒精心打造的過程,以及Note di Colonia香水水晶瓶蓋的複雜手工工藝。

台灣飛米蘭/羅馬最經濟艙TWD20,000(含稅)起,商務艙TWD85,000(含稅)起。銷售日期至2019/10/31,出發日期至2020/05/31。詳情與更多規定請參閱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