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巴塞隆納航線首飛

阿提哈德航空宣布始飛往返阿布達比與巴塞隆納之間的定期航線。20181128日上午,EY49首飛航班承載由多名政要、媒體及阿提哈德航空高階主管組成的特別代表團飛離阿布達比。

 

爲慶祝首航,阿提哈德航空於巴塞隆納天使禮拜堂(Capella dels Angels)舉辦了一場特別活動。極具歷史意義的天使禮拜堂是十六世紀的一座哥德式建築,如今歸屬巴塞隆納當代藝術博物館(MACBA)。當地政府官員、外交官、媒體、企業合作夥伴及旅行社代表均出席了慶祝活動。

 

阿提哈德航空集團首席執行官Tony Douglas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11月正逢阿提哈德成立15周年特別時刻,開航這條新航線。”

 

“阿聯酋與加泰羅尼亞地區之間的商業和文化往來日益繁榮,阿提哈德很榮幸能够在增進方貿易成長、促進旅遊業旺盛需求方面發揮關鍵作用。我們相信這裡令人驚嘆的美麗景色將滿足眼光獨到遊客的旅行需求。如今,我們在阿布達比與巴塞隆納之間首次開航定期直航航線,並帶來了阿提哈德備受推崇的機上服務。”

 

“我謹代表阿提哈德航空集團,向巴塞隆納航線發展委員會爲此條新航線和開航儀式提供的寶貴支持與真誠歡迎表示由衷感謝。”

 

阿聯酋入境西班牙的旅客流量持續快速增長,歸功於2015年西班牙政府爲阿聯酋公民推出的申根免簽計劃。

 

此條新航線將由兩艙布局的空客A330-200執飛,初期每周飛行5班,自2019331日起增加至每日一班。

 

巴塞隆納是阿提哈德航空飛往西班牙的第二座城市,與目前阿提哈德航空飛往馬德里每日航班相得益彰。此條新航線將爲商務和休閒旅客在往返阿布達比與巴塞隆納之間帶來方便的時刻選擇,同時也爲旅客經由阿布達比前往中國、東南亞、日本、澳洲和印度次大陸主要城市提供了最佳轉機時間銜接。

 

阿提哈德航空與西班牙歐洲航空(UX)之間有密切代碼共享夥伴關係,爲由巴塞隆納和馬德里旅客轉乘西班牙歐洲航空的航線提供了無縫接軌的轉機。同時,阿提哈德航空還在西班牙歐洲航空由馬德里飛往歐洲、南美、墨西哥和加勒比海的19條航線上共享代碼。

台灣乘客搭乘阿提哈德航空經香港轉機到阿布達比,再前往巴塞隆納,經濟艙 TWD22,039起(含稅)*,商務艙TWD75,300起(含稅)*。或可以搭配馬德里不同點進出,台灣乘客搭乘阿提哈德航空經香港轉機到阿布達比,再前往馬德里,經濟艙 TWD19,200起(含稅)*,商務艙TWD63,200起(含稅)*。

*票價為促銷票,有銷售時間和出發時間限制,最正確之價錢請洽您的旅行社,或與台灣阿提哈德航空行銷業務代理聯絡。

 

阿布達比-巴塞隆納航線時刻表(20181128日生效):
 

航班號碼 啟程地 出發時間 抵達地 地達時間 班次頻率 機型
EY049 阿布達比 02:20 巴塞隆納 07:15 一、三、五、六、日 A330-200
EY050 巴塞隆納 10:10 阿布達比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