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推出全新超長椅距經濟艙座椅

阿聯酋國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在其寬體機隊中推出超長椅距經濟艙座椅(Economy Space),這一全新座椅選項强化了阿提哈德航空的産品系列,也爲搭乘長途航班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更多選擇。

 

201812月,阿提哈德航空將完成10架空客A380的翻新,並增加座椅間距長達36英寸的超寬經濟座椅。該機型經重新設計後,腿部活動空間超長椅距經濟艙座椅的數量將從20個增至80個。

 

阿提哈德航空旅客體驗主管Jamal Ahmed Al Awadhi表示:“我們認知到每位乘客都會有不同的需求,如今旅客需求更多、更加需要量身訂至的飛行選擇。”

 

“爲響應旅客對腿部活動空間的青睞和需求,我們對經濟艙進行了重新配置,從而强化經濟艙旅客的整體飛行體驗。”

 

除翻新空客A380外,截至201912月底,阿提哈德航空還將在12架波音77721架波音787夢幻客機上增設更多超長椅距經濟艙座椅,屆時此類座椅的總數量增加5.6倍。

 

Al Awadhi先生接著講到:“如今許多航空公司還在不斷在經濟艙中增設更多座椅,但阿提哈德始終致力於爲旅客提供更加卓越産品和服務,滿足不同類型旅行者的需求和預算,同時超越他們的期待。”

 

與幼兒童行的家庭旅客、老年旅行者以及行動不方便的旅客,如今可以訂購超長椅距經濟艙座椅,讓旅行更加便利。

 

超長椅距經濟艙座椅豐富了阿提哈德航空的現有個性化産品選擇,使旅客可以量身定制他們的旅程,包括經濟艙相鄰空位和一系列“機上購買”産品等。

 

無論選擇哪類座椅,所有旅客依然可以享受阿提哈德的備受推崇餐飲服務和機上娛樂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