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衣索比亞航空】第20架A350加入機隊飛往150 多個目的地

【衣索比亞航空】接收第20架A350-900加入機隊

衣索比亞航空於2023年4月28日從空中巴士公司接收了第20架A350-900飛機。此機型使用30%的混合永續航空燃料 (SAF),落實減少碳排放足跡,並為 IATA、ATAG 和 ICAO所訂定“2050淨零碳排放”目標做出貢獻。同時這架飛機也載運了10噸人道主義貨物進入衣索比亞。

 

衣索比亞航空集團首席執行官Mesfin Tasew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接收第20架全新A350飛機。這架飛機亦是衣索比亞航空與空中巴士公司首次合作,使用永續航空燃料運轉的一項歷史性上的首創,代表衣索比亞航空致力於落實航空運輸業永續經營。透過交付航班運送人道主義貨物也代表衣索比亞航空履行社會責任的承諾,我們將持續投資並通過減少碳排放和運送人道主義貨物來履行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

A350-900在衣索比亞航空公司的機隊策略中的重要性日益漸增,不但可提供無可比擬的營彈性和效率,也可提供絕佳的乘客舒適度。空中巴士公司-非洲中東區總裁 Mikail Houari表示:“這架以永續航空燃料 (SAF) 提供動力的A350-900代表著彼此關係的另一個里程碑-共同努力減少航空業的碳排放“。

【關於衣索比亞航空】

衣索比亞航空公司是非洲發展最快的航空公司,在其76多年的營運中,衣索比亞航空公司已成為非洲大陸領先的航空公司之一,在效率和運營成功方面無與倫比。除了以阿的斯阿貝巴(ADD)為主要樞紐外,衣索比亞航空公司經由實施多樞紐戰略,包含多哥洛美(LFW)、馬拉威里朗威(LLW),以及尚比亞陸沙卡(LUN),分別與ASKY航空(KP)、馬拉威航空(3W)與尚比亞航空(ZN)合作。衣索比亞航空公司在泛非洲客運和貨運業界中持有重要占比,擁有最年輕與最現代化的機隊,飛往全球五大洲、150 多個國內外客貨運目的地。衣索比亞航空公司的機隊包括最先進環保型飛機機型,例如波音 737、777、787、空客A350-900 和龐巴迪 Dash 8-400雙排飛機,平均機齡為7年。 事實上,衣索比亞航空公司是非洲第一家擁有並執營這些飛機的航空公司。提前完成其Vision 2025計劃後,衣索比亞航空目前正進行一項名為Vision 2035的15年策略計劃-此計劃將通過提升安全、有保障、市場導向、以客為尊的客貨運輸和物流服務、航空培訓、機場管理和地面服務、MRO和航太製造以及旅遊服務,將使衣索比亞航空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和領先的前20家航空集團之一。衣索比亞航空是一家屢獲獎項殊榮的航空公司,包括連續5年勇奪 Skytrax 的“非洲最佳航空公司獎”,並自2011起成為星空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