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年3月31日起,芬蘭航空將開航釜山-赫爾辛基新航線

亞洲新航點 - 釜山

芬蘭航空持續拓展在亞洲的業務,在2020年夏季將韓國的第二大城市 - 釜山作為新航點。芬蘭航空將成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連接釜山至歐洲的航空公司。
在2020年夏季,芬蘭航空將於週二,週四和周六每週三班,以空中巴士A350飛機執飛,營運從釜山直飛赫爾辛基的航班,旅客可經由赫爾辛基連接芬蘭航空超過100個歐洲目的地。

 
“我們很高興成為第一家在釜山運營的歐洲航空公司, 釜山的加入,加強了我們在亞洲的飛行網絡” - 芬蘭航空首席商務官OleOrvér說。
“韓國是我們全球最大的市場之一,我們已經在首爾經營了11年。很高興能夠為我們在韓國的客戶提供新的目的地,並繼續在亞洲持續發展。“

釜山住返赫爾辛基的航班資訊如下:
 
航班號碼 起啟地 目的地 起飛時間
(當地時間)
抵達時間
(當地時間)
飛行日 總飛行時數(含轉機)
AY44 釜山 赫爾辛基 10:20 14:05 二、四 & 六 09:45
AY43 赫爾辛基 釜山 17:40 08:35 +1天 一、三 & 五 08:55

*實際航班時刻可能會因不可抗拒之因素變動,最正確的航班時間以訂位系統顯示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