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 連絡我們
       

 

 
 
 
  芬蘭航空升級機上娛樂
   
 
芬蘭航空近來大幅提升了機上娛樂等級。
 
即將於11月1日迎接90歲生日的芬蘭航空,不斷致力於提升多方面的消費者經驗,其中也包括機上娛樂的升級。
 
於長程線航班,芬蘭航空增加了約2倍的娛樂選項,不論是搭乘經濟艙或商務艙,皆有72部電影與超過150種電視節目可供選擇,不須支付額外費用。
 
芬蘭航空機隊中的新成員,機型 A321 Sharklets 的空中巴士,主要飛行中程航線與休閒航班和包機航班。現在,旅客搭乘這些航班可以在機上以10歐元租用三星Tab 3平板電腦,盡情欣賞裡頭搭載的豐富影片、音樂、遊戲與新聞。
 
「在使用層面上,平板電腦輕便且易於隨時更新,能為機上娛樂帶來極佳的革新潛力;同時還能提供旅客更豐富生動的娛樂體驗。」芬蘭航空的顧客娛樂總監Jouni Oksanen說,「如果目前我們在這些新機型中提供的平版娛樂獲得成功,我們就可以接著評估在整個機隊中執行的可能性。」
 
此外,芬蘭航空得獎的赫爾辛基機場休息室近來也在服務上全面提升;在機艙內,不管是長程或短程航線,Marimekko的枕頭、毛毯、座椅頭枕罩、餐巾與餐具皆成為常備機上用品。稍早於9月時,芬蘭航空也宣布推出全新的商務艙經典菜色,請來芬蘭的頂尖主廚Tomi BjörckPekka Terävä為其量身打造。2014年1月的時候,芬蘭航空更將改造機艙內裝,未來商務艙座椅將可翻轉為180度平躺臥鋪。
     
   
   
 

 

金界旅行社航空公司總代理 電話: (02) 2773-3266 傳真: (02) 2776-5704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號5樓502室

金界旅運集團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9 Golden Formosa.,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