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11/21開航巴賽隆納航線

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佈將從2018年11月21日起開航在阿聯酋首都阿布達比與西班牙巴賽隆納之間定期新航線。此條航線由兩艙佈局的空中巴士A330-200執飛,初期每週飛行五班,2019年3月31日起加密至每日一班。                                                                                            
巴賽隆納將成為阿提哈德航空在西班牙開設航線的第二座城市,嘉惠了現有的阿提哈德航空飛往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每日航線。此條新航線將為商務和休閒旅客在阿布達比與巴賽隆納之間旅程帶來方便的時刻選擇,同時也為經由阿布達比轉機,前往中國、日本、韓國、東南亞、澳大利亞和印度次大陸境內的主要城市的旅客提供漂亮的轉機時間。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執行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巴賽隆納是阿提哈德暫未開通航線的最大市場之一,也是西班牙境內的文化、商業、旅遊、教育、時尚和科技中心,旅客由阿布達比酋長國以及搭成我們廣泛飛行網路前往巴賽隆納的需求已呈現顯著增長之勢。”
“現在我們很高興宣佈這兩大重要國際樞紐之間首次直航航線開通。我們相信這條航線會深受阿聯酋和巴賽隆納旅客的青睞,也會讓備受推崇的阿提哈德機上餐旅服務與奢華品位有機會推廣至這座極具活力的地中海城市,增進阿聯酋與西班牙之間日益繁榮的文化與商業往來。”
加泰羅尼亞地區深受商務和休閒旅客的喜愛。該地區居住人口達750萬,擁有美麗的高山風光和214公里長的地中海海岸線,以及多個自然公園和保護區。身為全球最熱門城市之一,巴賽隆納因獨特的文化、高第風格建築、歷史和繁榮進步的都市生活而著稱。
最近幾年,阿聯酋與加泰羅尼亞地區之間的貿易呈現顯著增長,包括食品、化工、汽車、能源和醫藥等主要工業領域。
巴賽隆納亦被國際會議協會(ICCA)評選為2017年全球主辦國際會議最多的城市,自2004年以來首次超越巴黎、柏林和維也納,位居第一。2019年2月25日至28日,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即將於巴賽隆納舉行,為滿足高峰需求,阿提哈德航空將在此期間增加巴賽隆納航線的班次。

此次新航線的開通恰逢2018 阿提哈德航空阿布達比F1大獎賽開賽,此項中東地區規模最大的體育賽事將於11月23日至25日在5.55公里長的阿布達比亞斯碼頭賽道舉辦。
巴賽隆納是全球最為繁忙的郵輪港口之一,也是阿提哈德航空重要的郵輪客源市場。阿布達比也已成為阿拉伯灣主要的郵輪目的地之一,並於2017年承接了超過329,105人次的旅客搭乘郵輪前往阿布達比。這兩大城市之間開通的直達新航線,也保障了阿布達比在本地區郵輪旅遊業發展中領先角色的地位。
透過與西班牙歐洲航空(UX)建立廣泛的代碼共用夥伴關係,阿提哈德航空於西班牙歐洲航空承運的定期航線代碼共用航班上,提供由馬德里出發,飛往巴賽隆納以及歐洲其他18座主要城市。

現在台灣出發到巴塞隆納經濟艙促銷價只要TWD25,385+(含稅),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喔~~更多經濟艙促銷價價錢請點選這>>>

阿布達比-巴賽隆納航線時刻表(2018年11月21日生效):
航班號碼 起飛地 目的地 起飛時間 飛抵時間 頻率 機型
EY49 阿布達比 巴賽隆納 02:20 06:45 一/三/五/六/日 A330-200
EY50 巴賽隆納 阿布達比 09:50 20:00 一/三/五/六/日 A3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