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羅馬航線增加至每日二班

阿聯酋國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宣佈,從2018年3月25日起往返「阿布達比-羅馬」航線增開第二班每日直航航班,進而使此航線的總班次加密至每週14班。

新增的班次將分階段推行,2018年3月25日起每週增開五班,2018年5月1日起加密至每日兩班。

每日兩班的航班安排將為往返阿聯酋和義大利兩國首都的當地旅客提供更多的選擇,也進一步增強兩國間的雙向銜接。

新增航班每日淩晨從阿布達比起飛,中午從羅馬返航,將為香港、泰國、日本、韓國、中國和澳洲等境內的熱門城市提供理想的轉機時間。

新增航班的服務將使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達比與義大利境內兩大門戶城市—羅馬和米蘭之間的航班班次由每日兩班增加至每日三班。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執行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阿提哈德航空目的在確保旅客有更有彈性、更多樣的旅遊選擇,自2014年開通阿布達比—羅馬航線以來,此航線已成為商務和休閒旅客最青睞的航線之一。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夠透過增班服務,進一步開發這條航線。”

阿提哈德航空代碼共享合作夥伴義大利航空也宣佈從2018年3月25日起停飛往返「羅馬-阿布達比」每日航班,但會繼續和阿提哈德航空承運的新增與原有航班共享代碼。已預訂義大利航空往返「羅馬-阿布達比」以及續程航班的旅客將被簽轉至阿提哈德航空運營的航班。

每日兩班飛往羅馬的阿提哈德航空,滿足了旅客多元化的要求,包含喜歡一大早抵達目的地的旅客,也適合想要悠閒的中午抵達羅馬可以直接check-in的旅客,台灣出發到羅馬,經濟艙最低TWD23,800(含稅)起!!一路適用到2018/12/15前出發~只有銷售到2018/03/30呦!! 大家趕快把喔~~~

限定香港轉機早鳥促銷票方案 ▶

頭等艙 / 商務艙奢華體驗促銷票方案 ▶

*上述價格為淡季促銷票最低價,價格可能因出發日期與可售機位狀況的不同而改變,最終確認的價格請洽各大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