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5/1起每周新增兩班往返『阿布達比-拉哥斯』航線


阿提哈德航空宣佈將針對「阿布達比—拉哥斯」航線每週增開兩個航班,進而將此航線增至每日一班,再次肯定了其對奈及利亞市場的承諾。
 
週二和週四增開的兩個新航班預計於2018年5月1日開通,將延續由兩艙佈局的空中巴士客機A330執飛,配置22個商務艙和240個經濟艙座位。
 
阿提哈德航空商務執行副總裁Mohammad Al Bulooki表示:“奈及利亞對於阿提哈德航空以及我們的阿布達比樞紐而言都是一個重要市場。阿提哈德航空致力於為我們往返拉哥斯與阿聯酋首都之旅客提供極具吸引力的時間和航班選擇,同時為海灣國家、印度和亞洲等地區之目的地提供方便的轉機銜接時間。
 
“自2012年7月開通拉哥斯航線以來,阿提哈德航空已承載近60萬人次旅客往返阿布達比國際機場與奈及利亞商業中心-拉哥斯之間。我們很高興這條航線即將增至每日一班,滿足旅客的強烈需求。”
 
旅客搭乘阿提哈德航空飛往拉哥斯,將會體驗到阿提哈德航空由多國籍機組成員和空中保姆提供的屢獲殊榮的服務、豐富的機上娛樂選擇以及高水準的國際餐飲服務。根據所購買的機票種類不同,乘客可以享受到充足的行李限額,包含超值型經濟艙票種23公斤、划算型經濟艙票種30公斤和商務艙40公斤。
 
作為非洲貿易中心以及擁有2100萬人口的城市,拉哥斯是許多跨國企業的區域樞紐。增開航班將促進奈及利亞、阿聯酋以及其他地區之間的貿易往來,讓此條航線雙向的每週貨運承載力從54噸增至75噸。奈及利亞的主要出口產品包括皮革製品和食品,而進口產品包括來自中東和遠東地區的消費品和時尚用品等。
 
2018年5月1日往返「阿布達比-拉哥斯」航線每日時刻表 (當地時間)
班機號碼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航班數 機型
EY673 阿布達比 拉哥斯 02:30 07:30 每日 空巴 A330
EY674 拉哥斯 阿布達比 09:00 19:50 每日 空巴 A330
 
貼心服務_多國籍機組成員 經濟艙_豐富的機上娛樂選擇 經濟艙_舒適頸枕設計 商務艙_平躺式睡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