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將於2018年5月1日將部署旗艦波音787夢幻客機於『阿布達比-卡薩布蘭卡』航線


卡薩布蘭卡將是阿提哈德航空新一代787機型執飛第一個北非目的地,而該機型正迅速成為阿提哈德航空長程機隊的主力。
波音787-9夢幻客機採用三艙配置,包括8個廂房頭等艙(First Suite)、28個開間商務艙(Business Studio)和199個智慧經濟艙座椅(Economy Smart Seat)。該機型將取代目前的空中巴士A330執飛的每日航線,並進一步提升這條航線的貨運承載力。
 
在推出787-9 夢幻客機的同時,卡薩布蘭卡航線的航班時刻表也將調整,讓往來摩洛哥境內的這座港口商業中心的旅客享受到更加優化的時刻選擇。阿提哈德航空將維持於早晨飛抵卡薩布蘭卡,但返程航班改為上午起飛,進而優化此航線與亞洲和澳洲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東京、吉隆玻、墨爾本、伯斯和雪梨)等更廣泛的航點銜接。
 
阿提哈德航空目前擁有18架波音787-9夢幻客機從阿布達比飛往全球17個目的地,包括安曼、阿姆斯特丹、北京、貝魯特、布里斯班、杜塞道夫、馬德里、墨爾本、名古屋、伯斯、利雅德、首爾、上海、新加坡、東京、華盛頓和蘇黎世。而日內瓦自2018年3月25日起,將成為阿提哈德航空由波音787執飛的歐洲航線中最新目的地。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執行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我們很高興阿提哈德航空旗艦波音787夢幻客機的部署航線又新增一目的地,讓更多的旅客有機會體驗我們的新一代機型。
 
除了為往來阿布達比與卡薩布蘭卡之間的旅客保留了極具吸引力的時刻選擇之外,我們還將為諸多目的地創造更好的銜接時間,讓更多旅客從中受益。”
 
Baumgartner先生補充說,隨著更多波音787夢幻客機迅速加入阿提哈德航空的機隊,我們會繼續使用此機型來升級現有航線。而新穎的阿提哈德夢幻客機客艙內裝也為波斯灣區,甚至全球,設立了高水準服務的新標竿。
 
阿提哈德航空的波音787-9夢想飛機提供了卓越的舒適性、機上娛樂和無線網路與電信漫遊服務。艙內裝飾和照明以當代阿拉伯設計為靈感,而日前新開幕的阿布達比羅浮宮的壯觀穹頂也以其為靈感,並與阿提哈德航空於2014年推出的新企業形象“阿布達比縮影”塗裝相互呼應。目前阿提哈德航空還有53架夢幻客機訂單尚未交付。
 
波音787-9夢幻客機自2018年5月1日往返「阿布達比-摩洛哥卡薩布蘭卡」航線時刻表 (當地時間)
航班號碼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航班數 機型
EY613 阿布達比 卡薩布蘭卡 02:45 08:10 每日 波音787-9
EY612 卡薩布蘭卡 阿布達比 09:55 20:25 每日 波音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