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2018/03/25開始,『阿布達比-日內瓦』航線升級執飛波音787機型


阿提哈德航空將從2018年3月25日起部署波音787夢幻客機於「阿布達比-日內瓦」航線上,成為阿提哈德航空快速壯大的新生代機隊執飛的第五座歐洲城市。屆時,瑞士的2個航點-蘇黎世與日內瓦,將全部改由此機型執飛。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營運每日一班往返「阿布達比-蘇黎世」與「阿布達比-日內瓦」航班。升級為787夢幻客機後,日內瓦航線的時刻表也會做出調整,繼續為往返旅客提供極具吸引力的時刻選擇。在由阿布達比飛往日內瓦的所有航班中,阿提哈德航空將會是唯一在清晨抵達的航班,同時調整後的航班時刻也會優化銜接亞洲和印度次大陸地區的航點。

阿提哈德航空目前擁有18架波音787-9夢幻客機從阿布達比飛往全球17個目的地,包括杜塞道夫、馬德里、蘇黎世、阿姆斯特丹、安曼、利雅德、貝魯特、新加坡、東京、首爾、上海、北京、名古屋、布里斯本、墨爾本、伯斯和華盛頓。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執行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隨著阿提哈德航空787夢幻客機執飛的航線網路在歐洲新增又一熱門目的地,我們將為更多旅客提供體驗我們全新一代機型的機會。”
“日內瓦航線滿足了商務和休閒旅客從阿布達比出發前往瑞士第二大城市-日內瓦之間的旅程需求,也為旅客經由我們的阿布達比樞紐往返於阿提哈德航空全球網路的諸多目的地提供了銜接機會。夢幻客機正在迅速成為我們的旗艦長途機型;隨著更多夢幻客機加入阿提哈德航空機隊,我們會繼續使用此機型來升級現有航線。而新穎阿提哈德夢幻客機客艙內裝也為波斯灣區,甚至全球,設立了高水準服務的新標竿。”

往返「阿布達比-日內瓦」的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9夢幻客機採用三艙配置,包括8個廂房頭等艙(First Suite)、28個開間商務艙(Business Studio)和199個智慧經濟艙座椅(Economy Smart Seat),並提供了卓越的舒適性、機上娛樂和無線網路與電信漫遊服務。艙內裝飾和照明以當代阿拉伯設計為靈感,而日前新開幕的阿布達比羅浮宮的壯觀穹頂也以其為靈感,並與阿提哈德航空於2014年推出的標誌性“阿布達比縮影”新塗裝交相呼應。目前阿提哈德航空還有53架夢幻客機訂單尚未交付。
 
波音787-9夢幻客機往返「阿布達比-日內瓦」航線時刻表 (2018/03/25起開始)
航班號碼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航班數 機型
EY51 阿布達比 日內瓦 02:50 07:50 每日 B787-9
EY52 日內瓦 阿布達比 09:55 18:20 每日 B787-9

經濟艙早鳥促銷票方案>>>
頭等艙/商務艙早鳥促銷票方案>>>
 
廂房頭等艙 開間商務艙照片 智慧經濟艙座椅照片 B787&A380經濟艙影片 B787&A380商務艙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