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10月底與波羅的海聯營,由阿布達比飛往拉脫維亞


里加為波羅的海三小國裡最大的的都市,而其最著名的新藝術運動造就了其獨樹一格的樣貌。充滿歷史與文化的里加,約有超過700個於20世紀初建造、充滿著新藝術運動風格的建築物,使其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遺產(World Heritage)之一!而里加的廣播電視塔(Radio and TV Tower),高368公尺,為歐盟境內最高的建築物,亦為歐洲大陸內第三高建築物。

阿提哈德航空也將於10月底與波羅的海航空聯營,經由阿布達比轉機前往這迷人的城市。
台灣出發的乘客,一本票價錢經濟艙促銷價含稅TWD32,114起,商務艙促銷票含稅TWD100,582起。

更多促銷票訊息請參閱以下連結
經濟艙促銷票:http://news.gftours.com.tw/GoodNewsEy/Stage/SDetail.aspx…
商務艙促銷票:http://news.gftours.com.tw/GoodNewsEy/Stage/SDetail.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