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升級執飛『首爾仁川-阿布達比』航線


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9已於今年8月初開始執飛「首爾-阿布達比」每日定期航線。
 
兩艙佈局的全新787夢幻客機取代了此條航線上的原有機型空巴A340-600。該架787-9配備了阿提哈德航空的新一代商務艙和經濟艙,共計配置座位299個,包括28個開間商務艙和271個智慧經濟艙座椅。
 
阿提哈德航空商務執行副總裁Mohammad Al Bulooki表示:“首爾航線自2010年12月開通以來,阿提哈德航空取得巨大成功,深受旅客青睞,而此航線載客量將突破100萬人次里程碑。
 
“往返韓國與阿布達比,或再延伸至海灣阿拉伯區之間的商務和休閒旅客呈穩定增長趨勢。阿聯酋政府為發展兩國間業已牢固的貿易關係而採取的各項舉措,讓諸多在阿聯酋經營的韓國企業創下佳績,也促進了阿提哈德航空首爾仁川航線的成功運營。而且,搭乘此條航線的許多旅客會經由阿布達比轉機,前往阿提哈德航空歐洲、中東和非洲網路中的主要目的地。
 
“由於更多787夢幻客機加入阿提哈德機隊,使得「首爾-阿布達比」航線機型可以升級,從而讓更多旅客享受到787夢幻客機所帶來的無與倫比飛行體驗。其創新性的機上客艙和座椅設計也讓我們保持業界領先地位的競爭優勢。”
 
現代化波音787機隊目前共16架,配備了創新且屢獲殊榮的客艙內裝與硬體設備,更結合了享譽盛名的空中餐飲服務。首爾航線的商務艙配備餐飲經理,而經濟艙則有受過英國諾蘭德學專業培訓院的空中保姆,提供與幼兒旅行的家庭專業看護服務。
 
787-9夢幻客機的開間商務艙座椅全均為走道位,展開後可變為80.5英寸(約204公分)長的180度全平躺睡床,讓旅客的個人活動空間增加20%。每個開間商務艙座椅以均以Poltrana Frau品牌真皮包覆,並配備了內置按摩設備和氣墊控制系統,能夠讓乘客調節座椅的支撐性和舒適度。
 
每個開間商務艙座椅配備了18英寸個人觸控式螢幕和降噪耳機。機上也提供手機漫遊通訊、無線網路撥接和7個衛星頻道的即時電視節目。
 
每個智慧經濟艙座椅配備了獨特的“固定翼”頭枕、可調節腰部撐靠、約19英寸(48公分)椅寬以及11.1英寸個人電視,大幅提升了乘坐舒適度。該機型在設計上具備諸多進階功能,包括機上濕度控制和氣壓調節,可確保更加平順的飛行體感,讓旅客落地後會倍感神清氣爽。
 
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機隊配備了最新機上娛樂系統,可提供超過750小時不間斷的電影與電視節目,以及數百首精選音樂和多樣適合大人和孩童的電玩遊戲。
 
如此奢華的服務,台灣客人也可輕鬆享受到。台灣出發可搭配多家友航選擇,銜接「首爾-阿布達比」航線,再延伸到歐洲、中東或北非的阿提哈德航空航點,整套票價錢只要TWD8,000起(不含燃油與各地機場稅)。而且此早鳥促銷票適用2018年5月底前出發,喜歡提早規劃的旅客手腳要快呦。
 
經濟艙早鳥促銷票方案>>>
頭等艙/商務艙早鳥促銷票方案>>>

 
開間商務艙照片 智慧經濟艙座椅照片 B787&A380經濟艙影片 B787&A380商務艙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