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朝覲期間航班注意事項

2017/07/27起至2017/08/26止,為沙烏地阿拉伯王國的主要朝覲季節(Hajj Season)。所有持朝覲簽證(Hajj Visa)和副朝覲簽證(UMRAH Visa),且搭乘阿提哈德航空前往沙烏地阿拉伯王國之乘客,必須從吉達(Jeddah/JED)或麥地那Medina (MED)入境沙烏地阿拉伯王國。
 
在沙烏地阿拉伯王國的主要朝覲季節內,只要不是持上述2種簽證者,則不可搭乘阿提哈德航空從阿布達比飛往吉達或麥地那之航班入境沙烏地阿拉伯王國。
 
阿提哈德航空於沙烏地阿拉伯王國的主要朝覲季節內,也將不承載單獨前往沙烏地阿拉伯王國從事朝聖活動之45歲以下女性乘客。
 
所有於上述時間前往沙烏地阿拉伯王國之乘客,須自行與沙烏地阿拉伯王國官方單位確認簽證事宜。所有因簽證事宜而遭拒絕登機或拒絕入境之阿提哈德航空乘客,將依照所購買之機票更改或退票規定辦理。如當初所購買之機票為無法更改行程/日期或無法退票者,也須遵守所購買之機票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