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增加中東和北非航線載客量


為滿足六月至九月出行旺季的需求,阿提哈德航空將增加往返阿布達比樞紐與中東與北非重要城市航線運力,包含安曼、貝魯特、開羅、卡薩布蘭卡和拉巴特,同時達曼航線還將增開全年航班。
 
阿提哈德航空在中東和北非航線增開航班,部署更大機型,將為暑假期間出行的旅客帶來更多選擇和更大便利。
 
具體增開班次包括:
  • 從6月26日起,阿布達比←→沙烏地阿拉伯達曼航線先於每週一、週三和週五上午增開一班航班,7月9日起加密為每日一班。至此,飛往沙特東部省最大城市的航線運力將增加為全年每日四班。
  • 飛往約旦首都安曼的現有每日航班均已升級為波音787機型,6月25日至9月30日期間此條航線還將新增每日淩晨航班。
  • 從8月1日至9月10日,黎巴嫩首都貝魯特航線將於每週一、週三、週五和周日增開一班航班,從每周7班增加至每周11班。從8月1日起,其中的每週7班將由299座的最先進的波音787機型執飛。
  • 作為阿提哈德航空在北非地區的最熱門目的地之一,埃及首都開羅航線將於8月1日至9月10日每日中午增開一班航班,從而將班次加密至每日五班。
  • 從8月1日至9月10日,摩洛哥卡薩布蘭卡每日航線的執飛機型將由空中巴士A330-300升級為A340-600。從8月6日至9月3日,摩洛哥首都拉巴特航線每週日增開一班航班,從每周2班增加至每周3班。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執行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隨著暑假將至,我們這緊鑼密鼓地為即將到來的暑期旺季做好準備,我們很高興能夠新增往返阿布達比與中東和北非一些重要航線的航班,為旅客帶來更多航班選擇。
 
“在接下來繁忙的幾個月內,為配合市場需求而增開的這些航班,將有助於旅客方便地往返中東與北非重要城市,更提供從亞洲、澳洲和印度次大陸出發,以阿布達比為樞紐轉機前往上述城市的乘客更多體驗阿提哈德航空的機會。”

台北/台中/高雄任一點出發到中東與北非,來回票最低TWD16,500起(促銷票,銷售至2017/07/31,不含燃油附加費用與機場稅),更多促銷票訊息請參閱>>>>http://news.gftours.com.tw/GoodNewsEy/Stage/SDetail.aspx?id=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