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拓展歐洲787航線網路


阿提哈德航空5月31日宣佈,擬在阿姆斯特丹和馬德里航線上部署波音787-9夢幻客機,進一步拓展其787歐洲航線網路。
 
299座配置的波音787夢幻客機將分別從9月1日和10月1日起,全年執飛阿姆斯特丹和馬德里航線,為繼杜塞道夫和蘇黎世航線之後,新增的由波音787執飛的歐洲航線。同時,該機型還預計於夏季執飛雅典季節性航線。
 
今年隨著九架波音787-9的分階段交付,阿提哈德航空將以阿布達比為樞紐的多條航線上逐步推出此種機型。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的波音787-9機隊有13架,執飛由阿布達比出發至以下城市的11條航線,包括華盛頓、杜塞道夫、蘇黎世、約翰尼斯堡、安曼、利雅德、新加坡、上海、東京、伯斯和布里斯班。再過數月,貝魯特、北京、首爾和墨爾本也將加入阿提哈德航空 787航線網路。
 
為滿足初夏旺季的強大需求,「阿布達比-阿姆斯特丹」航線將於6月2日至6月30日推出787機型試水溫。而每週四班的「阿布達比-馬德里」航線,從6月1日起,也將增為每日一班。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執行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隨著最受歡迎的兩個歐洲目的地即將加入阿提哈德航空787航線網路,將有更多旅客有機會體驗我們新一代機型。
 
“往返阿姆斯特丹和馬德里與阿布達比間的航線承載了商務與休閒旅客,我們迫切需要在這兩條航線上推出更大機型,以滿足日益增長的市場須求。波音787正在迅速成為我們的長途航線旗艦機型,而隨著交付數量的增加,我們還會繼續考慮用這種卓越機型來升級現有航線。
 
“自兩年前阿提哈德的首架波音787投入商業運營以來,我們創新的客艙內裝大獲好評,並為本地區乃至全球的服務水準設立了極高標竿。”
 
阿提哈德航空兩艙配置的波音787-9配備了屢獲大獎的客艙內裝,包含28個開間商務艙和271個智慧經濟艙座椅,為旅客提供了卓越的舒適度、娛樂服務和高空通訊服務。機上裝飾和照明以現代阿拉伯設計為靈感,並融合了阿提哈德航空於2014年推出的“阿布達比縮影”新塗裝與企業形象形。
 
從現在到2025年間,阿提哈德航空將另陸續接收58架波音787夢幻客機。

 
開間商務艙照片 智慧經濟艙座椅照片 B787&A380經濟艙影片 B787&A380商務艙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