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榮獲Skytrax五星航空評鑑認可

阿提哈德航空榮獲SkyTrax 五星航空評鑑認可



 阿提哈德航空獲得了Skytrax認證的五星級航空公司評鑑。Skytrax為航空業中最趨之若鶩的質量標準。而阿提哈德航空獲得五星的肯定,更進一步鞏固了其創新乘客體驗、服務和熱情款待的領導者地位。

  該評級是由倫敦研究諮詢公司費時3個月,針對阿提哈德航空全球航線產品與服務,進行詳盡審核。
  Skytrax五星級航空公司評鑑用於認可航空公司的產品和服務,並頒發認證給實現最高整體質量績效的航空公司,透過乘客親身的旅程經驗來給予其卓越的產品和前線員工服務肯定。評鑑範圍包含全線客艙的座位、安全程序、機上娛樂、客艙清潔、過夜包、餐飲品質、稅品銷售和閱讀刋物。


 
影片介紹>>>
Etihad Airways –
A Skytrax Certified
5-Star Airline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這個五星航空的認可表示著十多年辛勤努力和持續創新的巔峰,更是阿提哈德航空旅程的里程碑。我們是一家挑戰航空傳統旅行規範的公司,並從全球最好的餐飲服務體驗獲得靈感。今天,我們一直秉持著打破傳統,創造不凡的風格得到認同,並將持續用我們的敏銳的創造力打造飛行新體驗。“
  “從機場的前線員工與客艙組員,到位於阿布達比和世界各地幕後工作人員,都不遺餘力地在航空產業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共同實現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影片介紹>>> 影片介紹>>>
 The Residence
三居室套間頭等艙
 
Skytrax 5-Star Announcement

 評選委員不但對於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全體員工為自家之產品與服務深感自豪與驕傲給予高度讚揚。同時,阿提哈德航空更在細微服務也仍然保有一貫的水平。這只有發自內心認真看待工作紀律和真心誠意關心乘客福祉的少數航空公司才能達到。
  Skytrax首席執行長Edward Plaisted表示:“阿提哈德航空一直是商用航空領域的領導者。此次獲得五星級的評鑑證明了這家航空公司致力於創新、高品質服務和舒適度的努力。特別值得注意的是,阿提哈德對細節的講究和精巧的設計方向,最讓評鑑委員眼睛一亮的首當A380和波音787的全新客艙。〞

影片介紹>>> 影片介紹>>>
頭等艙
First Suite
in B787
頭等艙
The Apartment
in A380

  阿提哈德航空的空勤和地勤人員在長期受到阿拉伯傳統文化影響,最能直接反應出該航空公司對乘客的熱情與關心。阿提哈德航空僱用受過英國倫敦Savoy管家培訓的專業客艙組員,針對A380機型上特有的空中豪宅(The Residence)-業界唯一個三坪大私人三房套房-乘客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雇用專業合格的空中主廚,創造頭等艙乘客精緻的空中用餐體驗。經過特訓的餐飲經理,提供商務艙乘客熱情款待。且所有長程航線也提供由英國著名保姆學院- Norland College受訓過的空中保姆,協助有孩童一起旅行的家庭。
   獲獎無數的阿提哈德航空,也於2016年贏得Skytrax評鑑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商務艙和全球最佳航空公司頭等艙餐飲獎。而在A380機型特有的空中華寓(First Apartment)更榮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頭等艙座椅獎。

 
影片介紹>>> 影片介紹>>>
商務艙
A380 & B787
商務艙

  Skytrax評鑑委員發現,阿提哈德航空的機上餐飲可奪得大獎,要歸功於頭等艙的多道式美饌菜單。頭等艙的空中主廚使用特別的機上食物櫥櫃,烹飪出新鮮且量身訂做的美味料理。且頭等艙與商務艙乘客,均可享受現點及做的美味創意單點菜單料理
  在阿提哈德航空全線艙等的評價當中,以A380與B787機型上的全新客艙備受好評,包含空中巴士A380上獨有的空中華寓頭等艙(First Apartment),波音787上的套間頭等艙,和兩種機型上均有的開間商務艙和經濟艙靈動座椅。此次獲獎更為商用飛機的空間利用、舒適度和隱私性設置了新的標竿。

 
影片介紹>>> 影片介紹>>>
經濟艙
A380 & B787
經濟艙

 
  新的經濟艙產品獨樹一格的創新性與功能性也讓評鑑委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可以依頭部調整或擴展的固定翼形皮革頭枕、每個座位均配置的電源插槽,和便利地位於乘客前方的USB連接埠。在空中巴士A380和波音B787機型上的所有座位的遙控器亦增設觸控螢幕面板,讓乘客可隨心所欲的使用螢幕遙控器或直接螢幕觸控操作個人液晶螢幕。
   地面服務上,阿提哈德航空在世界各地設有15間專屬貴賓室,包括位在樞紐阿布達比機場的旗艦貴賓室、法蘭克福、倫敦、曼徹斯特、都柏林、巴黎、華盛頓特區、紐約甘乃迺、雪棃、墨爾本和洛杉磯。類五星旅館或私人俱樂部的專屬貴賓室,讓所有頭等艙與商務艙乘客更能盡情休息與放鬆,或放縱自己於如米其林餐廳般的餐飲饗宴。

 
本站目前參觀人數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