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連續兩年蟬聯TTG亞洲『最佳商務艙』獎,台灣出發到歐洲「含」燃油附加費TWD60,760起

 
   享譽盛名TTG亞洲旅遊大獎是由TTG亞洲、TTG中國、TTG印度、TTG商業旅遊、TTG亞太區商務旅遊、TTG中國企業旅遊報和TTG亞洲奢華旅遊雜誌等的讀者投票選出的。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澳大利亞和亞太區副總裁Lindsay White表示:這奬項贏得反應出了航空公司與旅遊業界合作夥伴的力量,並且驗證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在商務艙的投資經驗。很榮幸地連續第二年被評為”最佳商務艙“證明了我們受到整個亞太地區的旅遊業的巨大支持與認可。

   “合作夥伴是我們成功的關鍵。我們很高興讓我們的合作夥伴驕傲的銷售阿提哈德航空所提供全球一流的產品與服務。 ”在每一天的每一個航班上,“我們的下重本投資商務艙的產品和服務,為每位客人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和超高標準的接待水平。“極具開創性的A380巨無霸客機和B787的夢想機隊商務艙,將頂級空中旅行重新定義,創下全球商務艙的新標杆。”

   在每台廣體客機上,每位商務艙乘客均可享受完全平躺的走道位沙發床。並且由專責的餐飲經理,精心從世界各個角落挑選地多樣化單點菜單和安排“客製化”餐飲時間服務。在往返阿布達比到澳洲的超長程航班上,阿提哈德航空供全套夜床服務,包含鋪床、過夜包,棉質便裝和拖鞋。

   在地面服務上,貴賓可以進入豪華的機場貴賓室和限定航點豪華轎車的免費接送服務。在阿提哈德航空樞紐-阿布達比機場,更設有頂級貴賓休息室,獨家世界知名Six Senses SPA館和男士修容服務,均提供個人全方位護理。

 自1989開始,TTG旅遊大獎表揚代表者亞太區最佳旅遊業者。“最佳商務艙”獎項評定標準包含: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航班時刻與飛行網路、與給予旅遊業者最和善的回饋,例如佣金以及航空公司的銷售和行銷團隊的專業性。

   為回饋台灣乘客的熱情支持,阿提哈德空特推出商務艙促銷價,台灣出發到歐洲,「含」燃油TWD60,760起。銷售日期至2016/10/31,出發日期可至2017/06/15。讓客人或您享受ㄧ個高貴不貴的假期,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呦!詳情請點閱>>>

阿提哈德航空商務艙影片介紹
A380 & B787機型 其他機型


本站目前參觀人數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