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2016年Skytrax評鑑「最佳頭等艙」、「最佳頭等艙餐飲」與「最佳頭等艙座椅」大滿貫得主-阿提哈德航空

有航空界奧斯卡獎之稱的Skytrax於日前英國范堡羅航展上揭曉今年航空界大贏家-阿提哈德航空榮膺三項令人垂涎的大獎,包含「全球最佳頭等艙」、 「全球最佳頭等艙機上餐飲」和「全球最佳頭等艙座椅」獎。

名的Skytrax世界航空獎為衡量卓越航空公司的全球性指標。獲獎航空公司由來自100餘個國家的超過1,800萬名乘客,歷時10個月投票選出。

近幾年,阿提哈德航空頭等艙和商務艙產品屢獲大獎。今年也是阿提哈德航空第二次在Skytrax中榮獲所有三項頭等艙獎。

A380配置了九間空中華寓(Fisrt Apartment)頭等艙廂房,面積約1坪大的獨特起居空間比其他機型的頭等艙廂房大74%,艙內配備了Poltrona Frau公司的真皮沙發床和獨立沙發椅,展開後可變為200公分長的全尺寸睡床。並且還有全配備的頭等艙專用浴室。 

音B787以獨特的曲線形排列,配置了八個均面走道私密頭等艙廂房,旅客的個人活動空間增加了10%。每間廂房配備了Poltrona Frau公司的真皮沙發,展開後可變為200公分長的臥床。除此之外,頭等艙廂房還配備了24英寸電視、雙人大餐桌、個人梳化台、私人衣櫃和拉門。

提哈德航的其他空採用三艙配置的長途機隊還包含波音777空中巴士A330/A340系列,均配備了頭等艙私密廂房和Poltrona Frau公司的真皮座椅。

硬體設備的升級外,阿提哈德航空也受世界頂級酒店、餐廳和私人會館的啟發,將5星級餐飲享受搬到空中,推出專多道式單點菜單,讓阿提哈德航空頭等艙專屬的空中主廚,依據乘客偏好,量身定制獨特的機上餐飲體驗。

年夏季,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達比國際機場開設了首家旗艦頭等艙水療休息室。休息室配備有單點菜單餐廳、調酒吧台、健身室、雪茄吧、國際享譽的第六感水療(Six Senses SPA)、阿提哈德男士理容服務、美甲店、電視室、休息室、祈禱室和兒童遊樂室等,可保證所有旅客都能享受到個性化體驗。

此高規格的奢華享受,獨家優待台灣出發乘客,台灣出發到歐洲,只要TWD91,940起。高貴不貴,每航班座位有限,想體驗的人動作要快呦!

 
頭等艙-A380介紹 頭等艙A330/A340/B777/B787介紹


本站目前參觀人數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