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歡慶沙烏地阿拉伯國慶


 
阿提哈德航空與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共同歡慶沙烏地阿拉伯89歲國慶,並空推出限定沙烏地阿拉伯國慶版機身彩繪,以向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最重要的貿易市場,和阿提哈德航空最主要的航點國家致意。此限定版機身彩繪於沙烏地阿拉伯國慶當天從阿布達比往返利亞德(Riyadh)。此合作項目旨在慶祝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和阿提哈德航空穩固的國際貿易關係,以及阿聯酋與世界各國建立的豐富外交和文化聯繫。而第一架彩繪的波音787飛機會佈署在往返阿布達比和利亞德間的EY317 & EY318班號上。
 
阿提哈德航空國際關係資深副總裁表示:阿聯酋在過去的50年中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增長和發展,現已成為全球航空領域的翹楚。而阿提哈德航空與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更是其中的領頭羊,向全世界傳遞阿布達比的美好。為維持我們的航線有樂觀的成長與發展,我們必須負起維持每一方均能獲益的良好關係。而這醒目的彩繪機身正是代表此承諾的映證。
 
彩繪機身上的伊斯蘭書法與沙烏地阿拉伯民族色彩的傳統阿拉伯網格,更是透露著阿聯酋與沙烏地阿拉伯緊密的歷史淵原。
 
身為沙烏地阿拉伯國人的首選航空公司,為紀念這特別的節慶,我們將舉辦一系列精彩的活動,以特別感謝沙烏地阿拉伯和阿提哈德航空的乘客。
 
在沙烏地阿拉伯國慶當天,阿提哈德航空播出了由我們贊助的沙烏地阿拉伯國足球隊-Al Nassr所拍攝的影片。除此之外,阿提哈德航空的沙烏地阿拉伯籍機師也特製了影片共襄盛舉。
 
於國慶當天從阿布達比始發的旅客,將會收到特製的小禮物。而當日位於阿布達比機場的阿提哈德航空頭等艙與商務艙貴賓是也推出沙烏地阿拉伯風味餐點。且當日所有往返阿布達比和沙烏地阿拉伯的航班,也將贈送客人阿拉伯傳統點心,如卡布薩(Kabsa)、沙威瑪或精裝巧克力與卡片。
 
阿提哈德航空也於國慶當日,針對從沙烏地阿拉伯出發旅客推出特惠機票。
 
今年年初,阿提哈德航空公佈了與沙烏地阿拉伯航空自2018年以來的聯營航班的成長。兩家航空公司之間不斷發展的合作關係更加深沙烏地阿拉伯和阿聯酋之間的聯繫。
 
為顯示阿提哈德航空在沙烏地阿拉伯深耕的決心,我們更於才結束的齋戒月的最後10天,開航了往返艾因(Al Ain)和吉達Jeddah的短期季節航班。
 
阿提哈德航空於2018年營運了8,049個往返阿布達比與沙烏地阿拉伯的航班,承載了超過1,300萬的乘客。
 
阿提哈德航空目前每周營運77個航班往返沙烏地阿拉伯,包含每日3班「阿布達比-利亞德(Riyadh)」與「阿布達比-吉達(Jeddah)」來回、每日4班「阿布達比-達曼(Dammam)」來回,和夏季的每日季節航班往返「阿布達比-麥迪那(Med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