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9夢幻客機開始執飛「阿布達比-拉哥斯」航線

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9夢幻客機82日起開始執飛拉哥斯航線,讓客人能夠體驗航空業領先的新一帶機艙產品與服務。

 

此兩艙布局波音787-9夢幻客機強調阿提哈德航空的新一代商務艙和經濟艙座椅,共計配置299個座位,包括28個開間商務艙和271個經濟艙智慧座椅。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商務官Robin Kamark表示:“我們很高興將拉哥斯航線升級執飛夢幻客機,進而優化乘客體驗,並滿足日益增加的商務和休閒旅客往返奈及利亞最大城市的需求。

 

“如今旅客追求舒適、創新和便利,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最高標準的機上服務和最先進的技術成果,以便爲旅客打造難忘的旅程。”

 

阿提哈德航空的波音787-9夢幻客機採用獲獎無數的創新性機艙設計和産品,並擁有備受讚譽的機上服務。商務艙的餐飲經理會向旅客介紹豐富的菜單選項,並推薦最理想的餐食搭配;長程線均配有空中保姆,能够爲有孩童同行的乘客提供適時的專業服務。

 

開間商務艙座椅均為走道位,展開後可變爲80.5英寸長的全平躺睡床,且旅客的個人活動空間較B777機型增加20%。每個開間商務艙座椅配備了內置按摩和氣墊控制系統,允許旅客調節座椅的支撑度和舒適度。 機上娛樂方面,亦配有18英寸個人觸控液晶螢幕和降噪耳機。旅客也可享用漫遊連接、無線網路和7個衛星頻道的即時電視節目。

 

經濟艙智慧座椅配備獨特的“固定翼”頭枕,和可調節腰部支撐,約19英寸座椅寬度以及11.1英寸個人電視,增加了乘坐舒適性。該機型在設計上具備諸多增强功能,包括濕度控制和氣壓調節,可確保飛行更加舒適,讓旅客精神奕奕的抵達目的地。

 

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機隊配備了最新機上娛樂系統,可提供超過750小時不間斷的電影和電視節目、數百首精選音樂,以及適合大人與小孩的電玩遊戲。

 

阿提哈德航空於20127月開航拉哥斯航線,至今一直保持著旺盛的旅遊需求,也證明了此往返兩大城市之間航線的成功經營。



阿布達比-拉哥斯航線波音787執飛航班時刻表(2019年8月02日生效,但最後執飛機型與起降時間也許會因為不可抗拒之因素而調整)
航班編號 起始點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航般頻率
EY673 阿布達比/Abu Dhabi 02:35 拉哥斯/Lagos 07:10 一、三
EY674 拉哥斯/Lagos 08:30 阿布達比/Abu Dhabi 19:10 一、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