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提哈德航空推出全新經濟艙,打造全面客製化經濟艙體驗


 

阿提哈德航空推出重要經濟艙轉型計劃,該計劃將首先對23架窄體空客A320A321進行機艙升級與翻新,其中最大亮點則是個人行動裝置的無線串流媒體娛樂體驗,預計將於今年8月底完成。此外,阿提哈德還將在其所有航班上推出全新升級的經濟艙餐飲理念,作爲機上餐飲提升計劃的一部分。

 

阿提哈德航空於阿拉伯旅展上宣佈此項最新的經濟艙發展成果,並同時推出以老牌樂團Fleetwood Mac的經典歌曲“走出自我(Go Your Own Way)”為配樂主題的全新廣告活動。該廣告充分呈現阿提哈德“擇優行遠(Choose Well)”品牌價值主張,鼓勵旅客按照自身需求量身定制適合自己的旅遊體驗。

 

阿提哈德航空集團首席執行官Tony Douglas表示:“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阿提哈德不斷走在業界前端,塑造未來旅遊體驗。我們擁有屢獲殊榮的商務艙、頭等艙和空中官豪宅,呼應了阿提哈德航空的領先地位與創新精神,如今我們正在將這一優勢拓展至經濟艙體驗。”

 

“作爲我們「擇優行遠」品牌價值主張的一部分,我們透過機上電子設備轉型、更多個性化選擇以及全新設計的機艙和産品,讓旅客能夠更充分地掌控自己的旅遊體驗。”

 

“作爲一家領先的全方位服務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始終盡力滿足所有旅客的需要與特殊要求,打造舒適愉悅的機上體驗。全新經濟艙不僅爲旅客提供了更多個性化選擇,還可確保我們繼續提供永續與成功經營的卓越服務。”

 

舒適空間,自在放鬆——窄體機型客艙全面升級

 

阿提哈德航空逐漸升級其空客A320A321窄體機隊的經濟艙。窄體機隊主要用於短途區域服務,即在阿布達比起飛後五小時內可到達的38個目的地。新一代現代且摩登的經濟艙座椅,由全球領先飛機座椅製造創新商-英國Acro打造,強調符合人體工學的超寬座椅,不但維持原本舒適的活動空間,更增大了膝蓋空間。同時,也針對乘客的行動設備提供設計巧思,包含配有USB快充埠和可調節的手機和平板電腦支架。

 

阿提哈德航空經濟艙改造計劃的第一階段於2017年開始,包含在寬體機隊中推出更多座椅選項,例如相鄰空位、超長椅距經濟艙座椅及首選座位。

 

豐富節目,享受不斷——無線串流機載娛樂系統(空客A320/A321

 

搭乘全新窄體機型經濟艙的旅客只需透過瀏覽器登錄,即可立即無線串流連接阿提哈德航空最新松下eXW系統超過300個小時的免費娛樂項目至自己的行動設備。此外,只需提前下載最新E-BOX STREAM應用APP,即可享受豐富精彩娛樂節目,如好萊塢電影、HBO和環球等各國影集和優質電視節目。

 

在阿提哈德航空空客和波音寬體機隊的經濟艙仍維持椅背個人電視的機上娛樂系統標準配置。

 

繽紛旅程,自在品味——全新的經濟艙用餐體驗

 

阿提哈德航空已於所有航班上推出經過重新設計和升級的餐飲理念。在3個小時以上的旅程中,免費餐飲服務的主餐升級爲更大份量的現代酒館式餐點,均選用新鮮的時令食材烹製,更具在地風味的同時口感更佳。再生材料製成全新三角形底盤設計更具阿布達比色彩。新餐具重量也减輕85%,進而减少飛機重量和燃料消耗。阿提哈德航空還計劃每年减少2700萬個塑料蓋和其他容器,為永續計劃的一部分,並承諾於2022年將一次性塑料的使用量减少80%

 

供餐順序也改良精進,美味甜品與餐後咖啡茶水服務將分開供應,以减少主餐托盤的雜亂。但在短途航班上,甜點仍將與主餐一起供應。

 

此外,多元的“甜鹹任選(Sweet or Salty)”零售菜單更強化了餐飲服的核心,旅客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購買輕食小點、熱食以及美味的甜和鹹小吃。同時,阿提哈德也爲兒童乘客精心準備了兒童菜單。零售菜單將與Bateel、星巴克、ThorntonsCawston PressHeavenlyPerrierBarebells等領先品牌合作,以提升內容品質與服務。

 

阿提哈德還更新了毛毯、枕頭和靠枕套等軟性機上用品,爲旅客打造更舒適與溫馨的飛行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