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阿布達比-巴塞隆納」航線2019/02/22起執飛旗艦夢幻波音787

自2019年2月22日起,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9夢幻客機將取代目前的空客A330-200機型,開始執飛往返「阿布達比-巴塞隆納」的定期航線。
此次在巴塞隆納航線上部署載客力更大的787夢幻客機,恰逢世界行動大會(Mobile World Conference)於2月25至28日在巴塞隆納舉行,屆時阿提哈德航空將在此條航線上增加至每日一班。自3月31日起,此條航線將永久增加至每日一班。
執飛此條航線的787-9夢幻客機將配備阿提哈德航空的新一代商務艙和經濟艙,共計配置座位299個,包括28個開間商務艙和271個智慧經濟艙座椅——相較此前機型,商務艙和經濟艙座位數分別增加6個和31個,腹艙貨運能力增加四噸。
阿提哈德航空集團首席商務官Robin Kamark表示:“阿提哈德航空採用夢幻客機執飛的航線數量日益增多,如今我們很高興能將巴塞隆納成為其中之一。巴塞隆納航線為我們11月新開通航線,而預估數字顯示從阿布達比和其他地方的旅客轉乘和貨運需求旺盛,促使我們在此條熱門航線上加速部署載客力更大的787機型。 ”
“除此之外,馬德理航線亦由787-9夢幻客機執飛,此次機型升級將確保往返西班牙的旅客能够享受到一致的産品和更加便捷的旅遊選擇,體驗到最先進的客艙環境和,最新且創新的機上産品。”
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夢幻客機配備了創新性和獲獎無數的客艙內裝和産品,更伴隨著享譽盛名的餐飲服務。商務艙配有餐飲經理,專爲商務艙的旅客提供專業用餐建議;經濟艙則配有空中保姆,爲與幼兒同行的家庭旅客提供專業的看護服務。
阿提哈德航空爲商務和休閒旅客在往返阿布達比與巴塞隆納之間航班提供了便捷的時刻選擇,也為經由阿布達比前往中國、東南亞、日本、印度次大陸和澳大利亞境內的主要城市提供了無縫接軌轉機銜接。
阿提哈德航空與西班牙歐洲航空(UX)之間有密切代碼共享夥伴關係,爲由巴塞隆納和馬德里旅客轉乘西班牙歐洲航空的航線提供了無縫接軌的轉機。同時,阿提哈德航空還在西班牙歐洲航空由馬德里飛往歐洲、南美、墨西哥和加勒比海的19條航線上共享代碼。


阿布達比-巴塞隆納航線波音787執飛航班時刻表(2019年2月22日生效,但最後執飛機型也許會因為不可抗拒之因素而調整)
航班編號 起始點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航般頻率
EY49 阿布達比/Abu Dhabi 02:20 巴塞隆納/Barcelona 07:15 每日*
EY50 巴塞隆納/Barcelona 10:10 阿布達比/Abu Dhabi 20:00 每日*
*正式每日航班為2019/03/31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