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康訊息

頭等艙商務艙提供義大利國寶香氛品牌帕爾瑪之水過夜包

阿提哈德航空與義大利國寶香氛品牌帕爾瑪之水携手(ACQUA DI PARMA)爲乘客推出一系列專屬過夜包和盥洗清潔用品。自八月起,阿提哈德航空將爲搭乘空客A380空中豪宅(The Residence)以及長途航班頭等艙和商務艙的乘客推出一系列專屬過夜包與盥洗清潔用品。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達比國際機場設立的旗艦頭等艙水療休息室也將推出該經典品牌的相關産品。

爲慶祝此項最新合作關係,雙方在聖瑞吉酒店傳奇性的阿布達比套房策劃了專場活動,套房裝飾靈感來自於這家香水製造商。在帕爾瑪之水團隊的精心設計下,嘉賓均收穫了令人難忘的香氛體驗。

活動期間還展示了爲雙方締結夥伴關係而特別製作的精彩短片,短片講述了一位旅客在享受商務艙的舒適座椅時,聞到機上散發的帕爾瑪之水著名的Colonia香水的味道,仿佛瞬間踏上感官之旅,置身於義大利的無盡美景之中。

阿提哈德航空旅客體驗副總裁Linda Celestino表示:“帕爾瑪之水的魅力為全球公認的,它將傳統知識與精湛技藝,通過創新的方式,與當代義大利獨具品味的風格完美融合。與世界領先的航空公司阿提哈德一樣,帕爾瑪之水秉持著低調的典雅,以及對設計、奢華和熱情的無比重視,是阿提哈德合作夥伴的不二之選。我們期待著能够探索更多機會,進一步拓展雙方間的夥伴關係。”
阿提哈德航空最早於2014年便與帕爾瑪之水開始合作關係,在空中豪宅(The Residence)推出該品牌的奢華盥洗清潔用品。帕爾瑪之水於1916年在義大利歷史名城帕爾瑪創立,2001年加入LVMH集團;該品牌始終與阿提哈德航空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係,以其 102年來從未改變的經典Colonia香水配方與其他系列香水,爲空中豪宅(The Residence)旅客打造量身定制獨特産品。
 
帕爾瑪之水首席執行官兼總裁Laura Burdese表示:“歷經102年,帕爾瑪之水不僅成爲義大利香氛品牌代表,也成爲義大利精緻與優雅的精髓。我們會非常謹慎地選擇合作夥伴,而世界領先的阿提哈德航空擁有優質的服務和高端飛行體驗,與其合作是我們必然的選擇。”
 
 “我們已經典的Colonia香水為主軸,在阿提哈德空空中豪宅(The Residence)、頭等艙和商務艙推出一系列産品,從而進一步發展雙方的長期夥伴關係。我認爲此次合作會强化我們建立在卓越品質共有價值觀之上的關係,同時以最自然的方式將義大利式的溫情與高雅帶至世界。”
 
空中豪宅(The Residence)為阿提哈德航空於A380機型上革命性的三房包廂,往來於由阿布達比飛往倫敦、巴黎、紐約和雪梨的航線,其乘客在專屬私人浴室可享受到一系列定制香水和盥洗清潔用品,並獲得Colonia過夜包。男用香水爲Colonia Pura,女用香水爲Magnolia Nobile。
 
所有頭等艙過夜包均採用這家義大利品牌代表色“帕爾瑪黃”,而商務艙過夜包則有黃色及黑色。
 
頭等艙中性圓筒狀過夜包含有小瓶Colonia香水、40毫升身體乳和護唇膏。頭等艙浴室盥洗清潔用品包括Colonia洗手液和護手霜,以及Colonia沐浴乳、身體乳、洗髮精和護髮乳。
 
商務艙中性化過夜包扣上暗扣後可變爲時尚且富有實用功能的收納包,包內含有Colonia小樣香水和護手霜,而商務艙洗手間也配有這兩樣用品。
 
Celestino女士講到:“如同阿提哈德不僅僅為承載乘客的航空公司,帕爾瑪之水也不只代表香水,兩者都是受人推崇和喜愛的奢華品牌。此項夥伴關係展現了精緻的義大利風格和阿拉伯式熱情服務,我們相信這定會受到旅客的極大青睞。這些精選系列産品將提升旅客的機上舒適度,還會藉由此種全新感官體驗重新定義旅客的刻板飛行映像。”
 
 “此項夥伴關係也凸顯了不同文化之間的相似性,以及突顯嗅覺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嗅覺不僅可以提振情緒,同時也將香水與值得紀念的體驗聯繫起來。最早的Colonia香水作爲最後一道裝扮程序被噴灑在男士的定制套裝上,就像將沉香會塗抹在阿聯酋式白袍的法洛卡流蘇上,或噴灑在女性罩袍上。”
 
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達比國際機場開設的屢獲大獎的頭等艙水療休息室裡提供帕爾瑪之水的盥洗清潔用品。